鸟川

杂食 随意 无雷点

#2.9 抖森生贺

/Tom的生贺我都一点没动脑啊orz
/咕咕咕

【我永远屈服于温柔】


*

“Dear Tom:

生日快乐,亲爱的。

我从未想过能陪伴你过生日,那么这是第一个陪你度过的生日,非常值得纪念不是吗?

亲爱的,我们相识于…嗯,好久之前,我们在剑桥大学的廊桥里相遇,那一刻我才懂得什么是一见钟情。那天天蓝的湛透,松软可爱的云团随风慵懒的移动,你就在那天出现,你温润如玉,直击我的心脏。

你有温柔又坚韧的脸庞,深邃的眼窝里仿佛荡漾着一滩碧蓝的湖水,又仿佛镶嵌了一枚清亮闪耀的蓝宝石,熠熠生辉,我可以毫不避讳的说,它让我沉沦。

你儒雅,温和,好像一本饱经岁月雕刻的古书,我想了解你,翻开你,你的一举一动都好似潺潺流水,汩汩流泉,缓慢又透彻的流入我的心。

我似乎是倾尽了所有勇气才和你在一起,你十分优秀,犹如天上那轮明月,洁白无瑕,清冷寡淡,我遇见你就像是花光了所有的运气。

我爱上了你的全部,爱上了你的内心。

让我沉浸在你的梦里,让我沉浸在你的爱里。

亲爱的,生日快乐,我愿陪你日日夜夜,我愿陪你度过你余生的所有生日。

Happy birthday,my dear

(嘘,说起来,你的发际线好像又往后移了一点。)”

Tom读完了你写的信,字正腔圆的英伦口音仿佛给予了你一个凌迟,你满脸通红,羞的想找地缝钻进去。

他穿着一身蓝色的西服,大概是刚从片场回来,和他一起回来的还有一大堆粉丝们送给他的礼物。但他首先拿起了茶几上你的信,一封粉色的信。

“谢谢你,我亲爱的,我很感动,如果去掉括号里的话,我可能会更感动。”他的视线离开信封,落到你的身上。调笑着说道,深沉且温柔。

“亲爱的,我也希望我余生的生日能够有你陪伴,每一个日子都有你的存在,每天我一醒来就能看见你的容颜,每晚睡觉前都能亲吻你的额头,我想为你做每一顿早餐,为你操心任何事。”他顿了顿,低沉了声音,话语像流水般涌向你。

而后,他伸开手,西装外套微微敞开。

他对你说

“拥抱我。”


END

BY.鹤肆

评论(4)

热度(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