鸟川

杂食 随意 无雷点

[虫铁]In a dream-HE

/酱我🐴出来了终于 ooc严重 大概不知道哪个tag

/he是什么我不会写

/马马虎虎ok了没修过x大概是写的很不好

/妇联4对我温柔jpg




Tony和Peter就是热恋中的情人。


他们两人平常里腻歪的没边,Tony会叫Peter傻小子、小孩子,他每次叫完后都会无奈的叹口气,然后在Peter额上落下一吻。Peter会揪着Tony的衣袖,软趴趴的用稚嫩的声音喊他Mr.Stark。


“快要放假了吧。”Tony揉着Peter的头发,他的手指穿插过浅棕色的卷发。


“是呀,等我写完这篇报告就可以放假了。”Peter倚靠着Tony,一手拿着白纸,一手拿着铅笔在上面涂涂画画,偶尔纠结的皱起眉头涂掉一大行字。


“可是这份报告太难了,我对这些还不是很了解。”


“去外边逛逛,那会让你灵光乍现。”Tony一手扶住Peter的肩,一手拿起挂在椅背上的外套。


海鸥在海面上盘旋,它们偶尔鸣叫几声。波涛惊起,卷起一些白沫。


他们两肩并肩,大富豪丝毫不介意的陪男孩坐在了沙滩上,海平面上沉下了大半个太阳,橘色的暖光晕染了周围的天空,火烧云灼灼的倚靠着天际。


“Peter。”Tony脱掉他的西装,白色衬衫粘上了一点沙子。


Peter闻声侧过脸,与他对视。


“咳,怎么样。”Tony被他盯得有些不好意思,耳尖不知是光照还是什么,红了一片。


花花公子落入爱人手中。


“好多了,这里风景真好。”Peter双手撑着膝盖,仰面看着海鸥从自己头上飞过。


“Peter。”Tony的手覆上了Peter的指尖,用不轻不重的力度揉捏着。Peter反手握住他的手,十指相扣。


“kid,我真没想的我会栽在你手里。”Tony朝着天空眯起眼睛,无奈又颇有些讶异。


“我说人类不过就像磁铁,异极相吸,可是到我们这儿是不是出了点意外?”Tony笑着说道,Peter配合的点点头。


“所以我们经历了比别人更多的磨难才相拥在一起,这足以让我空出一大半的心来装下你。”


Tony偏了偏头,用另一只手从西装口袋里翻出一个小盒子,深蓝色的绒面。“第二份礼物。”他塞到Peter手中。


“哇哦我好期待!”Peter笑着翻开盖子,Tony炯炯的目光等待着他的反应。


一枚金色的戒指,没有其他装饰。Peter拿起戒指,小心的打量。


内圈刻了字,泛着银色的光。

Peter Stark


“喜欢吗?偶尔低调一些,不加装饰的戒指还挺好看的。”Tony有些紧张,生怕他不喜欢。


“我喜欢。”Peter脱口而出,他立刻把戒指戴在了无名指上。


阳光星星点点的落在戒指上。


红日低垂,海面上泛起一层层金色的涟漪。


热恋中的情人不顾一切的表达自己的爱意,他们相拥在一起。


“我爱你。”



“以我之名,冠你之姓”


评论(3)

热度(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