鸟川

杂食 随意 无雷点

[荷你]早晨是美好的

/梗来自莫柯礼的糖果小屋@
/最喜欢深夜更文了
/我好困


熹微的阳光斜射进干净的玻璃窗,折射后又不偏不倚的落在床上,形成一片明亮的光晕。

你醒了,但你的枕边人还没有,你知道的,他太累了。他昨晚是几点回来的?反正是在你睡着以后,他轻手轻脚的洗完澡上了床,你一点都没有发觉。

他发出轻微的鼾声,就像一个沉睡的孩子,难得他睡的这么沉,你专心的注视着他的睡颜。

太阳又升上了几分,阳光落在他的脸上,照亮了他的发丝,棕色,微卷的头发。你忍不住伸手轻轻拿起几缕用手指捻在一起,就像给洋娃娃编辫子似的。

他的睫毛微卷,经过阳光的映衬显得极其好看,你用指尖轻轻碰了一下他的睫毛,他的眉毛皱了一皱,你吓得马上躺好,然而他只是转了个身继续沉睡。

你又不安分的看上了他粉色的薄唇。你轻手轻脚的掀开被子爬到他那边,对着他的唇发愣。他微张着嘴,薄荷味的荷尔蒙气息随着呼气散露出来。你凑上去,用指腹轻轻的摩挲他的嘴角。

“baby。”他轻笑道。

Tom忽然睁开了眼,又在你要伸回手的那一瞬间抓住了你的手。

他低下头轻吻了一下你的手。

你脸红的扑进他的怀里,大力的吸取他身上的气味,有点点茉莉的香味,是你买回来的沐浴露的气味,好闻。

“你怎么醒了哇。”因为蒙在怀里的缘故,导致你说话的声音听起来闷闷的,随着他呼吸的频率而摆动。

“在你碰我睫毛的时候就醒了,怎么,被我迷住了吗?”他依旧笑着,笑的很性感——你这么认为。

“开什么玩笑,我只是…早起有些无聊又不想吵到你。”你为自己找了个好借口,顺便从他怀里探出头。

红到耳根的脸出卖了你。

“好吧,那么我的女孩,早安。”他捏了捏你的脸。

“还有,起来了就要做正事了。”Tom半撑起来看着你。

“什么事?”

“吻你,很重要的事。”

他的唇是甜的。

评论(1)

热度(11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